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博瑞GE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大礼包

2018-10-25 18:2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吉利博瑞GE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大礼包。吉利博瑞GE分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两款车型。其中,插电混动车型售价为16.68-19.98万,48V轻混动车型售价为13.68-17.98万元。

\
\

外观:源自博瑞 特点鲜明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E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非常相似,涟漪式前格栅非常醒目,下方的一整根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设计独具特点。

\
\

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仅有一处区别,PHEV插电混动版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则没有。车身尺寸方面,博瑞G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则达到了2870mm,虽然外观设计与博瑞非常相似,但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博瑞GE略有提升。

\

内饰: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博瑞GE延续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控台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非常精致,高亮的反光非常漂亮。12.3英寸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上半部分,屏幕与钢琴烤漆面板融为一体,使得屏幕显示的画面更加有沉浸感。

\
\

配置方面,博瑞GE搭载了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时速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启停功能)、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以及行人识别与保护等,科技感十足且功能非常全面。

\

动力:经济型表现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本搭载的是由1.5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电池组以及7速DCT混动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可达425N·m;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

MHEV轻混动版搭载的则是1.5T+7DCT的动力总成,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燃效效率高达38%,是目前国内动力性能最强的发动机之一。iBSG电动机最大功率16马力,最大扭矩为50牛·米。

\
\

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67777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银滩大桥向西800米)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