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平行进口迈巴赫S650对比中规S680

2018-10-27 10:14: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促销日期: 2018-10-27 至 2018-11-30

迈巴赫S650这款车的推出,是为了推升品牌地位、抢攻超富客群,创造更讲究、独特与极致豪华的品牌势在必行,以高度客制化思维打造的子品牌迈巴赫S650,便是向上攻占更稀少的金字塔顶端族群的答案。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迈巴赫S650的极致豪华品牌形象,切中层峰客群不喜与人相同的消费习惯,瞄准纯后座买家,推出尺码格局更霸气、配备更奢华的迈巴赫S650,除将掀起顶级订制车市场风暴,也象征豪华精品的全球布局更形白热化。

\

5米98这款定制版车型, 目前只支持预定,大家都清楚,正常版迈巴赫车身长度只有5466。您现在所看到的迈巴赫定制版车身长度足有5980.比普通版迈巴赫长了足足514mm,增加51公分的长度都用在了车辆二排上,让客户享受更宽阔的空间舒适度。

\

奔驰迈巴赫S650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极具豪华感。另外,前保连体式的设计也起到了延伸视觉的效果,令新车的前脸显得更加大气。脚下20寸的锯齿形铝合金轮毂霸气十足,好像在警示旁人我可不是好惹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80/1914/1497mm,轴距更是长达3675mm。点与普通版车型上的“无名氏”钟相比立刻从细节上体现出了档次的不同。

\
\

奔驰迈巴赫S650进入车厢内处处弥漫着豪华的氛围,中控台上有大面积的真皮包覆,同真皮座椅一样采用了菱形缝线的设计。哑光银饰和实木饰板的加入,使得整个中控区域更富有层次感。

只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不如两幅式那么有岁月感,缩小了环身显然更偏向运动。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普通的S级一样采用了合二为一的双12英寸液晶设计,中控屏下方还布置了一块价格不菲的万国表,在空调操作区域下方也贴有迈巴赫的身份标识。

\
\

另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作为限量版车型的标识,迈巴赫S650的副仪表板位置还有对应的车辆编号。在配色方面,迈巴赫S650一共提供了三种内外饰的组合。除此之外,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

\
\

迈巴赫S650依旧搭载了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1马力,最大扭矩1003牛米。其百公里时间仅需要4秒,极速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为250公里每小时。新车还会采用高档的实木饰版装饰,细腻的打孔真皮将作为座椅的面料材质,柏林之声音响也会为该车配备。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1477252 朱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