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宝马X6全新上市 详细细节谍照曝光

2018-11-02 15:02: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宝马之前提过,2018年是宝马的品牌之年,宝马旗下的众多车型都将在今年酝酿大改款,其中X4,3系等已经完成正式亮相,而比较令人期待的宝马X6大改款也在最近有了消息进展。

\

近日,有外国的网友在路上捕获了2019款的宝马X6的谍照,虽然路试车的外观被伪装厚厚的遮住了,不过在前脸的极具辨识度的双肾造型和整体的车身造型,我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宝马X6。

\

新一代宝马X6采用的是和宝马X5形同的CLAR平台打造,CLAR平台打造的车身的优点是更轻,结构更硬,刚性更刚,这能让宝马X6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操控表现,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

\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X6的车顶轮廓进行的重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流畅;同时在尾灯方面也做了优化,新LED尾灯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

大家最关心的是新宝马X6的动力变化,全新X6标准版变化不大,不过M系列预计将会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值有望超过600马力!

\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支持全国分期首付,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86860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