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保时捷Panamera 全新设计性能提升

2018-11-02 16:38: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店内现车,活力超跑释放激情。进口顶级跑车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车到货,新车前大灯的轮廓造型有所修改,前保险杠也采用家族最新的造型。而尾部,后挡风玻璃轮廓更加修长。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

\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内饰方面各款车型并无区别,中控台采用质感强烈的玻璃外观,挡把周围集成了多块触控感应区;仪表板中央部位是一块高分辨率12英寸触控式显示屏,模拟转速表居于仪表盘正中,两侧各有一块高分辨率显示屏。

\
\
\

动力方面,全新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和Panamera 4行政加长版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8kW,峰值扭矩为450Nm;Panamera 4S及4S行政加长版车型配备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

\

欢迎光临“天津金翔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652333 殷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