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奔驰GLS450 平行进口加版奔驰

2018-11-11 16:34: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

2018款奔驰GLS450同时公路和越野,征服买车人。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

平行进口版的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比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增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

18款加规版奔驰GLS450运动包AMG版 在设计上独特的改进增强了这款越野车的霸气。正是这种原始野性的魅力,让奔驰GLS450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

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举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双侧取缔雾灯设计,更具活动感。

\

2018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备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

18款奔驰GLS450 内饰可选高级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体系,尽显高端。

\

18款加规版GLS450AMG 标配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供选择,可调的空气悬挂,车身在越野增强模式下能抬升多达90mm,从而实现306mm的最大离地间隙。

奔驰GLS450变速器已经升级到奔驰最新研发的9G-Tronic自动变速器,额外增加的两个挡位除了让加速过程更加平滑顺畅,还显著的降低了这台大型SUV对汽油的饥渴程度。

\

18款加规版奔驰GLS450 延续全尺寸七座布局 展现最大空间

\

“美规车”“中东车”“加规车”“墨规车”“欧规车”名词解释

平行进口车:是指经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

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车”“加规车”“墨规车”“欧规车”等,以区别于传统渠道销售的“中规车”。

中东车:即指为中东地区设计的,适合当地的油品、道路、气候、交通法规等条件生产的车,中东车配置个性化和美规车相近,价格低于中规车,是由经销商直接销售到最终用户手里。

欧规车:即指为欧洲地区设计的,适合当地的油品、道路、气候、交通法规等条件生产的车,是由经销商直接销售到最终用户手里。

加规车:即指为加拿大地区设计的,适合当地的油品、道路、气候、交通法规等条件生产的车。加规车的标配较高,配置选择不如美规车和中东车灵活,价格相对较高,是由经销商直接销售到最终用户手里

墨规车:即指为墨西哥地区涉及的,适合当地的油品、道路、气候、交通法规等条件生产的车。墨规车在国内不太常见,是由经销商直接销售到最终用户手里。

\

奔驰GLS供给450、550、63AMG级别的车型,

GLS450即采取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LS4504MATIC车型、

GLS500 GLS550 GLS63采取4.7T动员机的GLS5504MATIC车型以及接纳577马力5.5T策念头的梅赛德斯-AMGGLS63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7832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