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大众朗逸多少钱 新款朗逸活泼洒脱

2018-11-23 10:1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三厢车与两厢车,并非0/1间的是非选择,它们都是车海中的一部分,就像有人喜欢悠扬婉转的古典乐,有人偏爱活泼洒脱的摇滚乐一样,只不过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对于精品两厢车的呼声越来越高,因此,也该是其上场的时候了——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版。

通过细节方面的针对化的微调,使其呈现出两种风格,三厢版偏向稳重与家用,两厢版则更偏向于年轻动感,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占据更多的细分市场。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备注
朗逸 2018款 1.5L 手动风尚版 11.59万 电仪惊喜价 4 现车20台
朗逸 2018款 1.5L 自动风尚版 12.79万 电仪惊喜价 4 现车18台
朗逸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 12.79万 电仪惊喜价 4 现车15台
朗逸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14.29万 电仪惊喜价 4 现车15台
朗逸2018款 280TSI DSG舒适版 14.99万 电仪惊喜价 4 现车10台
朗逸2018款 280TSI DSG豪华版 16.29万 电仪惊喜价 4 现车10台

新车搭载1.2T/1.4T两种动力,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9-16.59万,本次试驾的是售价16.59万元的280TSI DSG豪华版,即全系顶配车型。

\

外观造型上,新车基本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流畅的走线、锋利的线条让其脱离中庸和沉闷,虽然依旧披着一张大众脸,但通过进气格栅上的装饰点缀,横辐式的格栅变成蜂窝状设计,并通过不同材料间的拼接增强了立体感,年轻动感的效果立马体现。

\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1×1806成1488毫米,相比三厢版长度短了129毫米,高度增加14毫米,轴距依旧为2688毫米不变。

内饰方面则基本保持了三厢版的设计,进入到全新时代了的大众在内饰设计上也有了不小进步,在美观度和实用度之间找到了平衡点,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显年轻,至少看上去没之前那么乏味。

\

在配置方面,这台豪华版车型也是相当丰富,拥有自适应巡航、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主动刹车等,并且还配有三厢版所没有的全景天窗配置,这对年轻人来说还真是个吸引点。

\

新车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435升,相比三厢版的510升的空间数据略有下降,但作为一款两厢车,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是其最大的特点与优势。后排座椅支持4/6分放到,放到后排座椅后,储物空间最多可扩展到1342升,加上可观的纵向高度,在转载能力上更富有多样性和实用性。

\

动力方面,由于两厢版车型定位更偏向于年轻运动化,所以在动力配置上采用1.2T和1.4T两款发动机,三厢版上的1.5L发动机将不会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本次试驾的豪华版车型搭载的1.4T高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君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10825675 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