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美规版18款奔驰GLS450 3.0T现车配置

2018-11-23 15:47: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店内进口美规版2018款奔驰GLS450 现车特惠价格疯狂热销中,多款配置颜色可选。18款奔驰GLS450店内火爆销售,超值价格选择!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为您提供更多最新最快的行情,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油卡加装饰)

\

进口美规版2018款奔驰GLS450 直线边缘勾勒出的弧度,和谐而富有力量,引擎盖的鲨鱼鳍式散热塞的不仅增添了外观的霸气,也增加了发动机的散热。它更像男性的心头好,自信,从容,充满阳刚的力量。

凭借出色的动力实力和毫不妥协的舒适配备,GL450在豪华行政领域依旧有着不俗份额,前景勘好。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

\
\

进口美规版2018款奔驰GLS450 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

\
\

进口美规版2018款奔驰GLS450 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奔驰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GL450上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来说,车辆的档位数越高,换挡过程的平顺性越好,油耗相应也会有所下降。

奔驰GLS450新车整体风格看起来变得更为圆润了一些,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使其变得更为精致。GLS450 4Matic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00N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7832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