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林肯领航员3.5TT 港口最新价格资讯

2018-11-25 12:48: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到店版本齐全,空前钜惠年度促销季限时销售,全新领航员高大上商务座驾,地球上空间最大的原厂SUV,天津现车销售福利升级超值购,超值爆惠限时秒杀。18款林肯领航员配备自适应LED氙气前大灯系统,可伴随你操控而自动转向,带来更好视野。配合林肯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你品味所在。电动开启式天窗,将天际的美景映现车内,一路旅途尊享舒适。

加速:快的吓人

关闭车辆的电子稳定系统,把驾驶模式调至运动并切换至D挡,同时踩下油门及刹车踏板,此时发动机转速会稳定在2500rpm,整车蓄势待发。庞大的车身加上强劲的发动机,领航员在起步的瞬间会有明显的抬头,但过高的坐姿一定程度上弱化了加速的快感,所以车速抵达100km/h的时候,感官上仍显得比较悠哉。让人惊叹的则是最终成绩,这台2.8吨的大家伙实实在在的跑出了6.13秒的好成绩,相比老款足足快了1秒,试想这么个大块头从你身边呼啸而过,真挺可怕的。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1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2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3

同级别车型的0-100km/h加速普遍都在7秒开外,因此全新领航员在加速能力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全新调校的3.5T发动机功不可没,在汽车之家截至目前测试过的所有SUV车型中,全新领航员的加速能力排在第23,足以说明这台车真的是相当快了。

刹车:刚过及格线

沉重的车身虽然能够带来平稳的驾乘感受,但对制动系统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质量越大惯性也越大的牛顿第二定律大家都知道,实际测试下来的结果也的确如此。连续进行10组100-0km/h的制动测试,平均成绩为43.93米,刚过了及格线。好在10组测试成绩的差距不大,说明制动系统的热衰减现象并不明显。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4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5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6

油耗:进步显著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7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8

● 内饰够精致、用料够豪华

内饰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地平线,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看着非常的舒展。车内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身体能够接触到地方,不管是手、肘还是腿,都被皮质覆盖,豪华感十足,这也符合我们印象中的美式豪华。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 空前钜惠年度促销季-图2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 空前钜惠年度促销季-图3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的人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超过1拳;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空间最大超过2拳,最小为4指;当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靠后状态时来到第三排,头部空间几乎没有了,但是腿部却拥有3指空间。足以见得巨大的车身长度能为乘坐空间带来多大的收益。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13

领航员在美国市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凯雷德,不过这款车没有正式引入国内,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方式,而剩下和领航员价位相当的车型里,论尺寸难逢敌手。如果你就是想买一辆尺寸大、看着异常威武霸气的车,那领航员绝对能满足你。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14

林肯领航员长轴短轴对比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领航员长轴版 领航员标准轴距版 奥迪Q7
车身长度(mm) 5646 5268 5092
车身宽度(mm) 2002 2002 1992
车身高度(mm) 1981 1984 1731
轴距(mm) 3327 3023 3013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15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领航员的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为3112mm,相比老款除了高度有所降低外,其余各项参数都有所增长。全新领航员的两款配置都提供22英寸铝合金轮圈,区别在于我们本次测试的尊耀版为12辐,高配总统版为16辐,与之匹配的都是倍耐力Scorpion Verde系列轮胎,规格为285/45 R22,从轮胎的选用上可以看出这款车更注重公路表现。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 空前钜惠年度促销季-图4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 空前钜惠年度促销季-图5

新款提供林肯领航员7种驾驶模式,从运动、节能、标准到湿滑、雪地、爬坡模式,但没有设置专门的舒适模式。虽然车子重达2.8吨,但在标准模式下,开起来也非常轻松,转向很轻盈,没有太多开大车的压力。

18款林肯领航员 地球上空间最大原厂SUV-图12

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领航员依旧采用那台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老款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主要的区别在于动力参数上的巨幅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415马力,峰值扭矩为670牛·米(老款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76牛·米)。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16
2018款林肯领航员 3.5T尊耀版超豪华SUV-图17

新领航员依然搭载3.5T,很出色的一款发动机,并且马力还增加了,变速箱也从6AT,升级为了10AT。新变速箱聪明了很多,对升降档意图判断的比较准确。6AT要是匹配的好,其实也可以很平顺很聪明,但老款领航员的6AT确实笨,所以才凸显了新款10AT的好。实际上,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越野,都是用不着10个挡位的。之所以设这么多档位,主要是为了省油,配合新增的启停功能,新款的工信部油耗,比老款降低了10%。

18款林肯领航员 地球上空间最大原厂SUV-图13

2018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林肯领航员精致的酒吧桌,可以 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林肯领航员车内空间无与伦比,在保存霸气的轮廓上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近乎3 吨的整备自重并没有让其失去加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