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雷克萨斯LX570 新款V8动力八座SUV

2018-11-27 09:26: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人气SUV热销体进气格栅,车身依然保持了硬朗线条来突出力量感。尾部方面,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沿袭了NX和RX的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位于挡风玻璃上的光感相机传感器,可监测前方车辆尾灯以及迎面驶来车辆的前大灯。雷克萨斯LX570当监测到其他车辆位于远光灯照射区域,系统将控制发光二极管阵列的照明模式,自动屏蔽掉一部分直接投射到前面或对向车辆的灯光,避免直接将光照射到前车或来车。灯光覆盖区域将按照监测到的车辆反应自动调整,防止其它驾驶员感到晃眼。更多详情请咨询底部经销商:

\

18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 人气SUV热销

\

18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顶配

\

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雷克萨斯LX570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m,高度近2m的全尺寸SUV来说,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雷克萨斯LX570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不仅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雷克萨斯LX570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体进气格栅,车身依然保持了硬朗线条来突出力量感。

\
\

最具出色的性能

18款雷克萨斯LX570依旧凭借5010mm的长度轻松跻身于5米俱乐部。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

全时四驱技术,性能无敌

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18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一台V8 5.7L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18款雷克萨斯LX570具有多地形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技术,性能无敌。

\

18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30Nm,当转速达到2,200rpm时,发动机便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新款LX570与5.7L V8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换挡平顺性将得到大幅提升,而油耗也有望得到降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652333 丹丹【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