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美版 PO1包价格资讯介绍

2018-11-29 11:3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奔驰GLS450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超值入手,拥有一款心仪的爱车不是梦!详询经销商,更多大礼钜惠无极限。

更具动感的外观设计

18款奔驰GLS450身为最火的七座豪华SUV,一直是很多成功人士的首选,身份的象征,亲自乘驾你会感受到它带给您的重重惊喜。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

\
\

低调的豪华氛围

GLS450内饰保持着一种低调的豪华氛围,与外观形成鲜明对比,中控区紧跟时代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都悉数登场。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方向盘从原先的4幅改为3幅,更显时尚活力。

\
\

座椅均由 真皮打造

18款奔驰GLS450表面计划充分融会了奔驰家属旗下 SUV和轿跑车的特征,车内乘坐空间方面,GLS的表示使人满足。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另有一拳余量。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 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

卓越的性能

奔驰GLS450车身尺寸5131*1933*1849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67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6.8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076,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0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10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

总结:2018款奔驰GLS450加版声音低沉有力非常好听,0-100的加速很快,估计肯定在9秒以内,一直都是丰田越野车系列最为强悍的款型,整个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简易便捷的驾驶乐趣,双头枕DVD配备高端娱乐设施,让您旅途无限精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0497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