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霸道2700 全新普拉多2.7L低卖

2018-12-01 10:45: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非常纠结到底是选平行进口车还是选中规车 那么我为大家总结了平行进口车相对中规车优势有哪些 1。价格优势(价格都比中规车低)2。配置优势:平行进口车配置可以选装而中规车型配置固定 3。平行进口车车漆耐高温80°而中规车耐高温50°4。平行进口车车源充足,可以团购而中规车车源少购车时得预定5。平行进口车发动机密度大更耐用,不挑油.平行进口车钢板比中规车厚,坚硬度更高,安全系数高。

\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2018款丰田霸道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剎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丰田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门内衬板均为塑料材质和绒布包裹,手触感觉较硬,如果驾驶员长时间驾驶这款车,肘部可能会感觉到比较疲劳。18款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

\
\

18款进口霸道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功率120千瓦,*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

\

18款2气囊外挂天窗丐七座配置:18款2气囊外挂天窗丐 七座,两气,天窗,卤素大灯,大灯清洗,彩条,胎压检测,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冰箱,主驾驶腰部支撑,两区空调,17铁轮 尾翼 彩条,大灯清洗,冰箱,多功能方向盘,上出风口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218561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