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570一直都是越野迷的终极梦

2018-12-06 17:01: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雷克萨斯LX570一直都是越野迷的梦,作为一台豪华型顶级越野SUV,兼顾了越野性,舒适性。融入了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的诸多优势,越野能力超强,AHC的悬架加上电子限滑,让越野的同时兼顾了车子的舒适性,让越野不在是一件糙汉才能做的事情,雷克萨斯这个文质彬彬的书生也有了越野的粗狂。

\
\

运动是雷克萨斯在运动限量版身上的集中体现,新的进气格栅宽大,前杠底部加入了新式包围,让雷克萨斯LX570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
\

雷克萨斯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新款雷克萨斯LX570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双拼色座椅显得更加时尚,前两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其实基本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宽敞的驾乘空间让使用者可以尽情享受舒适驾乘。

\

坦克掉头模式,蠕行模式,差速器锁止功能,底盘升降,陡坡缓降这一些列的越野实用性极强的功能预示着它的越野地位无法撼动,LX570还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的、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Control)。当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动力输出以及刹车制动力,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该系统启动后,驾驶者可以专注地掌控方向盘,利用三档车速选择开关调节车速,无需分心于油门或刹车踏板的控制,使操控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还会启动差速器锁定装置 (Virtuallockingdifferentials),以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底盘表现。

\

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全球首款一键式智能自动控制四区空调、后排11.6英寸双显示、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均为全系标配。

\

优质服务

质保三包: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和三包。

上牌无忧:路盛汽车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

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更优惠。

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提车方便: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92226629 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