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中东版途乐4.0XE前脸冲击超强

2018-12-10 11:09: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

18款中东版途乐4.0XE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

18款中东版途乐4.0XE内饰同样简洁舒适,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

\
\

18款中东版途乐4.0XE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舒适性一流,世界首创的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让新车过弯稳,减震强,抓地牢,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并提升驾乘舒适性。

\
\

18款中东版途乐4.0XE途乐内饰不像外观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采用传统的设计,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常用的行车信息。改装真皮座椅,提升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

\
\

18款中东版途乐4.0XE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之上,充分的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在动力方面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技术,具有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93kW(398Ps)/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555Nm/4000rpm。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1477252 朱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