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吉姆尼1.5L全方位揭秘 可预订分期

2018-12-10 14:4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铃木吉姆尼一直在国内有有不错的口碑,车身小巧一直都是铃木品牌的代名词,这也为什么铃木在日本销量如此高的原因,大量的K-Car小型车型号完全符合当地的人们需求,吉姆尼也不例外。看上去方方正正就是完全的硬派越野车风格,看上去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奔驰G级

\
\

新一代的吉姆尼在海外也发布了,看上去与上代也有不少的提升与改进,最明显的就是相比于上代吉姆尼,第四代吉姆尼在车身方面显得更加的方正,上代车型还带有你点的圆润,这一代车型车头完全就是棱角分明,多了一点军用吉普的风格。

全新吉姆尼的内饰也采用了非常“硬派”的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量水平线条。不论是副驾驶前方的扶手,还是粗壮的门把手,一切设计以实用为先,追求在恶劣环境下的可操作性。

\
\

全新吉姆尼的前后轴轮间限滑依旧靠电子系统完成,原厂没有配备差速锁。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上坡辅助功能,在斜坡起步时最多可以帮你刹车2秒。在分动箱处于4L档位同时ESP关闭时,该功能自动禁用。另外还有陡坡缓降功能,在开关打开并且分动箱处于4H或4L、时速低于25公里或坡度大于7%时启动。

吉姆尼曾依靠非承载式车身、可靠的四驱、超短的轴距等,使其拥有强悍的越野特性,再加上老款十几万的售价,成为很多越野玩家的入门首选。全新吉姆尼外观更招人喜欢,内饰和配置也跟上了时代,发动机也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其越野能力有望更加强悍。但对于国内车迷来说,未来全新吉姆尼官方进口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它有着超高的关注度以及众多的车迷基础,平行进口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

\

本公司面向全国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两成,批款快,利息低;无区域限制,全国保上牌。购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090837 鄂晓飞
微信咨询:1590408942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