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州恒信中意玛莎拉蒂媒体活动完美落幕

2018-12-11 12:1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2018年12月08日, 兰州恒信中意玛莎拉蒂媒体专场活动完美收官。

\

历经百年发展,玛莎拉蒂无不证明,唯有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和富有远见的创新精神,方可成就精湛设计。每一台玛莎拉蒂座驾都凝聚着品牌的传承与创新,过去与未来,回忆与愿景,彰显与其他汽车品牌截然不同的独特品格。

\

精巧的工艺一直是玛莎拉蒂的品牌精髓之一,顶级皮革、法式缝线,精雕细琢的每一个细节均赋予了座驾极致的触感。玛莎拉蒂选用意大利Pasubio公司鞣制的牛皮,拥有代表意大利乃至世界卓越水准的皮革制作手工艺,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这些皮革经过岁月的洗礼反而更添魅力。

\
\

玛莎拉蒂延续数百年的皮革产业,是意大利人引以为傲的闪亮名片。

\
\

此次活动现场邀请了兰州众多家媒体朋友,通过手工皮革制作,与媒体朋友们一同领略玛莎拉蒂骨子里的匠心精神。

\

现代技术飞速发展之前,才华横溢的工匠仅凭一双巧手和基本的工具,雕琢出的艺术臻品。

\

手工艺对于身心洗礼的收获溢于言表

\

此次活动媒体朋友们在现场通过皮匠老师的教授和指导,让每一个人都能正确的完成自己独立的手工卡包的作品。从容独立,摒弃浮躁,执着专一,就如同坚持不懈的玛莎拉蒂百年以来坚守的匠心精神,令品牌成为经典,传承至今。

玛莎拉蒂授权兰州恒信中意经销商

电话:0931-2189000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北龙口永新产业园二台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