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吉姆尼涅槃上市 1.5L魅力预定价

2018-12-14 11:49: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自从1998年第三代吉姆尼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了20年,它凭借出众的四驱能力以及小巧的车身等优势,得到了众多越野玩家的青睐,同时还给了资深顽主无限改装的余地,不得不承认它是一款可玩儿性极强的车型。今天,铃木终于把全新一代吉姆尼带到了我们的身边,而硬朗、越野、个性依旧是它的代名词。

\
\

从外观来看车子的小巧模样其实十分萌,方正的线条笔直的轮廓,虽然说不能和肌肉感十足的车子相比,但它的力量感也是毫不示弱的。配置包括后背隐私玻璃和一直15英寸的合金轮毂,还有LED前大灯和温度调节、远光灯辅助系统等等功能。包括座椅加热和智能手机链接卫星导航等等都一应俱全。在顶配车型上还增加了四速自动变速器,也是着实专业良心。

在前脸上我们能看到下包围做了突出的设计,还应用了黑色的涂装,五孔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硬气。搭载的原型的复古头灯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胜出无限的往事情怀,引擎盖上线条也十分有利,在越野车中它绝对是硬汉第一名。

\
\

在配置上车子搭载了巡航控制、空调系统和双感应器制动辅助系统,前雾灯还有蓝牙连接。当然越野是越野,在娱乐设备上它就比较简朴了,只有DAB广播和CD播放器。但这个复古流行的年代也说不好很多车主就喜欢听原版的CD和地方广播,这对于很多越野车主来说倒是一件十分不错的好事。

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645、1645、1725毫米,轴距2250毫米。注意这个车子长度是算上外挂备胎的长度。很多人从铃木吉姆尼身上看到了奔驰G的气质和风格,虽然说它个头不大,但绝对是个性鲜明一眼难忘。小车的实力不容小觑,而且它的平民接地气的风格更是给很多车主留下深刻印象。不管怎么样,几十年都坚持这样的精神也着实值得点赞外加五体投地的佩服。

\
\

在配置上它全系配备了主动式的紧急制动系统和疲劳提醒系统,有远光灯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还配备了支持手机互联的铃木车机系统。另外自动空调、LED头灯和定速巡航加热座椅都有配置,也算是人性化亲民到家的良心配置。方向盘高度可以调节,还实现了后视镜的电动调节。可以说它兼顾了实用和现代的诸多优势,虽然有些配置彼此不太和谐,但也算是兼收并蓄了。在动力上它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最102匹,最大扭矩13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当手动和4当自动的变速箱。

本公司面向全国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最低首付两成,批款快,利息低;无区域限制,全国保上牌。购车无任何附加费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0497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