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配置现车多少钱

2018-12-16 10:5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18款路虎揽胜运动前大灯造型修长,与前发动机盖、保险杠、翼子板融为一体,令车辆视觉效果更协调;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展现运动硬朗的风格,全新的前翼子板装饰件,搭配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而全新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一展未来设计感,尾部构成厚重、饱满的造型。

dealer_default_e64bb196b16e434199c003dd09736da6.jpg

18款路虎揽胜运动提供4款车型,设计的革新、科技装备的升级以及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新款揽胜运动版不仅带来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更将其卓越运动风范提升至新的高度。

dealer_default_6806eab7b17e4caa9bcb57aa9f513db2.jpg

路虎揽胜运动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一贯的强悍风格,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虽不及在公司的办公室来得宽敞,但是对于披阅文件和操作笔记本电脑来说是很方便的设计了。

dealer_default_1bbfa27802e74809b0a251799cc6f5be.jpg

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揽胜一贯的强悍风格,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虽不及在公司的办公室来得宽敞,但是对于披阅文件和操作笔记本电脑来说是很方便的设计了。

dealer_default_1d9a653da45a4543a747ff36a5be54cf.jpg

18款加版揽运3.0柴油SE 配置: 19轮,滑动全景,智能卡,脚感电尾门,倒影,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座椅14项电动调节,12.3寸TFT虚拟液晶仪表,10寸触摸屏,导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后电眼,矩阵式全LED大灯,LED日行灯,驾驶员辅助包(盲点监测,驾驶员疲劳监测,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380瓦高级音响,CD/DVD播放器,胎压监测,底盘升降

dealer_default_2978be6337c3455ba4fe3dbe0ef0e092.jpg

18款路虎路虎揽胜运动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18款路虎揽胜运动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重量将会有所降低,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车顶部尖锐的棱角设计以及狭窄的缝式前后灯组都是新车的外观亮点。

dealer_default_d93b5dfe9099445ea61765089c445b60.jpg

18款路虎揽运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dealer_default_6f92fa6bb2a149e4b1b53a62311d21ce.jpg
dealer_default_6693fa37a21b4962a68339a26dd3080a.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名车时代(天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27950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