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携童梦合伙人走进和政吊滩小学

2018-12-19 09:5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为助力山村儿童拓展视野、启迪科学思维,2018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携手壹基金,在甘肃省兰州市正式拉开“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公益计划”序幕。来自东风日产新老车主、知名媒体及志愿者组成爱心团队,前往本次公益行动甘肃省和政县松鸣镇吊滩小学,正式开启为贫困地区孩子们搭建科学启蒙平台,照亮童梦的公益之旅。

\


暖心开启2018阳光关爱公益计划

在国家愈发重视“扶贫必扶智”、“科学普及”的当下,东风日产打破传统模式,与壹基金携手,以更为专业、科学的态度,暖心开启2018阳光关爱公益计划。

\


暖心捐赠,搭建科学启蒙平台

活动当天,“阳光爱心大使”的到来,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少先队员代表为他们热情地系上了红领巾。

\

在交付仪式上,东风日产西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家祥表示:“给农村孩子搭建一个科学启蒙、体智发展的平台,鼓励更多山区孩子勇敢追梦,这是东风日产筹建‘阳光操场’的初心。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成长成为国家栋梁,回馈家乡。”

\

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对于儿童安全健康问题的慎重考虑,捐赠的阳光操场塑胶地面由PP材质(高性能聚丙稀)运动地板拼装而成,材料经国际SGS认证保证安全健康。

\


秉承公益初心,传递公益正能量

关注教育不仅是一份职责,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坚守的企业使命。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东风日产始终致力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模范企业,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

在2008年,东风日产设立阳光关爱基金会,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家设立专业基金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合资企业。除陆续参与了玉树地震救助、鲁甸地震救助等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在2009年,东风日产发布了汽车行业首份合资车企社会责任战略报告,率先把企业社会责任置于战略高度。与此同时,阳光关爱基金会正式启动“阳光关爱·助教未来”项目,针对山区、贫困、边远等地区的老师进行培训,助推贫困地区教育发展。

\
\

自阳光公益系列行动正式启动以来,东风日产不断总结经验,改变思路,走出了一条与时俱进的公益助学之路。从开始形式单一的助教公益,到2015年聚焦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开展“万步阳光路”云南鲁甸助教活动,再到2017年,在国家倡导大力发展智能教育的大背景下,启动的“智享童梦计划”公益行动,让大山孩子接触更前沿、优质的教育资源,及如今响应国家“扶贫必扶智”、“科学普及”政策,启动“阳光关爱公益计划”,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科学启蒙,追寻梦想。在扶贫助教工作中,东风日产始终秉持初心,将公益阳光洒遍神州大地。

\

“扶贫必扶智”,提高贫困地区的教育质量、促进优秀人才培养才是扶贫的根本。未来,东风日产还将继续深度参与教育扶贫,在实现国家扶贫目标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携手更多的社会力量,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师生受益。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