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兰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甘肃西北邀您一起NOW元宵

2017-02-08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兰州讯:复始,万象更新

“元宵争看采莲船,美酒香车拾坠钿”2月11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传统的赏灯、猜灯谜、吃元宵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在这个传统佳节里,您是否考虑购置一辆新车呢?如果您最近在选车,可千万别错过了甘肃西北奔腾4S店元宵节活动曝光,没准买车的同时又有意想不到的好运降临到您身上。一汽奔腾家族最新成员奔腾X40即将于3月9日上市,展车已经到店,欢迎大家来店品鉴,5 重大礼等您抢!

温馨提示:来店品鉴奔腾X40即可兑换精美元宵一袋!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正月十五吃元宵”,元宵作为节日特色食品,在中国也由来已久,最初称为"汤圆",后因多在元宵佳节食用,所以也称"元宵",生意人还美其名曰“元宝”。

大礼一:元宵礼 来店品鉴全新奔腾X40领取精美汤圆一份!(转发有礼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大礼二:金融礼 只需要一张身份证+驾驶证,即可把爱车“贷”回家。各种按揭方式,为您量身订做,总有一款适合您!

大礼三:转介绍礼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双享钜惠,并赠送保养1次!

大礼四:置换礼 来店通过置换方式购车,除享受正常优惠外,额外还送装潢礼包!

大礼五:大大惊喜礼 提前预订奔腾X40 即可享受境外双人游大礼!Word 天!这是真的哦!

元宵节快乐

雄狮高跷闹十五,传统花灯绽元宵。兴高采烈观灯会,全家上阵灯谜猜。鞭炮响起锣鼓敲,人潮如流瞧社火。窗辉映着团圆影,笑声传出甜蜜情。甘肃西北4S店愿友元宵节合家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一汽奔腾甘肃西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七公里高速公路北出口处阿西娅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7926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