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上海现车福特勇猛者年前优惠可抵税

2022-05-30 14:20: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年底有道理一波购车热潮,现车销售成为各大企业抵税,或者是过年出去游玩的一大助力。大尺寸SUV,2021款福特勇猛者基于F150皮卡打造的,踏万仞自成峰。在车身尺寸上比目前市面主流的大型SUV都要更有优势,2020款福特勇猛者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非常勇猛,气势上压倒一大片。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

\

他本身就是福特F150皮卡打造而成,如果站在皮卡车型的立场来看,精致与他相差太大,但也算足够豪华了。对于升级过来的勇猛者,如果站在SUV的立场来看,首先在气势上以及本身上就具有其他车辆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作为商务车的表现,豪华版那就是豪华,7座的功能性,体现的很到位。福特勇猛者空间方面不用多说,毕竟是为美国人打造的车,相信这种乘坐表现,即使是壮坐进来也不会觉得憋屈。

\

\

\

对于豪华版高顶的福特勇猛者来说,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选装了两个航空座椅,而且座椅配置还算说得过去,各种电动调节10来项,而且还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腿托、前后调节、靠背调节等等。柔软度更是有了一个全新的提升,这是作为他商务功能的表现。如果想要想象中的大沙发,那就安排到第三排。勇猛者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确实给力,而且支持躺平功能,累了困了不是事,睡个觉安逸。就是头部空间比较局促,毕竟在货斗上安了一排座椅,位置就偏高,这也就造成了中排座椅不能旋转,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同时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视野很棒,可以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野,有种剧院式的效果。

\

\

\

\

 常说“跑不如走,走不如站,站着不如坐着,坐着不如躺着,躺着不如睡着”,这么看来,福特勇猛者的表现似乎很厉害。它的动力采用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6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路上跑起来,表现力十足。越野王也不是盖的,秀的很,沙漠玩沙子,戈壁跑一跑,它在行。

很多人说福特勇猛者不能去市区,现在起我们的福特勇猛者属于轻型商务车,还是越野型商务车,手续都有标明,那年前需不需要这么一台车来给自己助力一下呢。

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到这里,了解更多详情,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 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