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2022款铃木吉姆尼1.5自动国六特价现车

2022-06-02 10:09: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高经理电话)

\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

  2022款铃木吉姆尼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725mm,轴距为225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接角为37度,离去角为49度,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10mm,完全满足“迷你”硬派越野的标准,因此在最初进入中国也满足了很多买不起昂贵硬派越野车,但也想圆一颗越野梦消费者们的需求。

\

  铃木吉姆尼GL 1.5L自动的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铃木吉姆尼的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

\
\

  铃木吉姆尼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作为越野车的吉姆尼自然是以实用为主,整体的风格其实和上一代的产品非常的类似,不过因为时代的变化和科技的升级,新款吉姆尼也增加了不少新时代的配置,例如触摸中控屏,多媒体按键,配置了铃木的主动安全配置系统。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课。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会当地正常落户。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高经理15102245555(同微信)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