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伟昊进口依维柯C型房车上海专卖店

2022-06-02 10:1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伟昊进口依维柯4.5T无拓展C型房车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440×3130(mm),轴距3450mm。车身采用三明治复合式结构+航空铝合金外墙板设计。车身以白色为主,小人卡通+蜻蜓点水式涂装使外观简洁的同时赋予了些许灵动气息。
 
 
 
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N·m,核载4人,可上蓝牌持C本即可驾驶,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安全辅助系统方面,配备ESP、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空气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摄像一体机、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 。
 
驾驶室上方额头双人床可满足两名乘员休息,配备室内爬梯,便于上下床;顶部及两边配有外推窗,保证良好的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另外支持向上手动翻折,可提升驾驶舱上方头部空间,利于车内活动。床铺下方还有一台32寸小米液晶电视,可以供后方乘客娱乐使用。
 

会客区采用单排双人卡座沙发设计,侧面配有扶手;前方多功能升降餐桌可随时根据用户需求调节高度,满足各种需求;侧面墙壁设有外推窗,可保持充足的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上方吊柜可放置日常用品。

 
 
厨房区域位于座椅后方配有洗菜池、微波炉、抽油烟机等设施,且厨房板材更加清爽和易于清洁。同时,还配备了电磁炉烟雾报警器,在房车中烹饪更加安全。卡座后方的大容量车载冰箱,节约了空间的同时保持了家具的整体性,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车厢尾部会客区采用U型卡座沙发设计,配有坐垫,提供了一定是舒适性,也为用户后期节省了一定花销。此外最大的变化可秒变横置双人床,既能会客又可睡眠,功能明确,体贴周到;周围及上方还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两侧墙壁上外推窗也可保证良好的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塞特福德可旋转式马桶、洗手池、毛巾架、浴帘、换气扇及淋浴花洒等。水路系统方面,净水箱容积为180升、灰水箱容积为50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