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南京依维柯铂驰C型单拓展后上门房车

2022-06-10 15:04: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这款依维柯单拓展房车是由铂驰汽车以国产依维柯为基础平台研发的是一款C型房车产品,铂驰房车隶属于“浙江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高端商务翘楚驰的子品牌,一脉传承了商务车的“工匠打造,科技传承”的理念。整车将人性化设计理念和局部空间分割法完美结合,打造空间结构最佳、功能性最齐全的房车产品。

 

\

车身材质上,旅行家单拓展这款车采用的是免漆铝板,采用的是房车制造中常用的三明治复合结构。车身外观尺寸为5990×2380×3250(mm),不足6米的车身长度,核载人数 6人,配备800锂电,600太阳能板保证我们车内的用电,C1驾照蓝牌,享受国家节假日高速免费政策。

\

 

\

驾驶室进行了改装升级,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桃木的包覆整个中控台进行了改装升级外观看起来也是非常好的大气,该车搭载一款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370Nm,最高车速135Km/h。

 

\

从车尾处车门进入车内,一眼望见的便是面积非常大的会客区,采用后上门设计整个内部空间分布非常均匀,车身两侧都有面积超大的窗户,还有上方氛围灯带,明亮满分,右侧是对坐沙发卡座以及升降桌,与同类型C型车差不多,均可组成床以供休息。

\

车厢中部为对座沙发区,沙发整体以拓展舱为底座,打开侧拓展舱时沙发随拓展舱向外侧平移

 

\

拓展舱对面一张可容纳三名乘客的一体式沙发,舒适性非常高,但由于未配备安全带,行驶中不可乘坐。平时可以将中间座位的沙发靠背放下,你会惊喜的发现,面前呈现出两个茶杯托架,闲暇时刻,和亲人朋友喝杯茶,聊聊人生,也是不错的选择。

\

沙发床的上方还安装了一个电动升降床,完全满足一个成年人对宽敞舒适的休息空间的需求。吊柜下方靠窗位置,装有一排吊柜,进一步增加了储物空间。

 

\

厨房的布局也很用心,厨台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台面上配备的是集成式灶具和水盆。冰箱、微波炉等生活电器距离厨房最近,独立布局,拿取东西十分方便。赛特福德152升压缩机冰箱,上方是冷冻室,下方是冷藏室,储藏食物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

卫生间内部为干湿一体式,设有固定式洗手池、进口赛特福德座便器、韩国大宇MINI洗衣机,淋浴器、梳妆镜、电动换气扇、外推窗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