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22款AMG C63驭速疾至 锋芒毕现

2022-10-31 14:4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美的设计,来自于灵感。业精于专,方显卓越,用品质引领时代,19款奔驰C63无疑是奔驰品的领头羊,用优越的品质,卓越的性能,优雅的内饰,开放的思想,丰富的内涵,精细的做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成功人士的专属豪华座驾,君子之礼,自观于貌,自察于行。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尽释无上尊礼之设计。周全礼道,气当自华。于速度中展示无与伦比的性能与澎湃动力,在探索中以灵动驾驭轻松征服曲折前路。每一次的全力启程,每一次的释放本能。购车电话在文章下方。2020款奔驰C43 C63 店内现车,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当天提车手续随车,无任何附加费用!公户,个人均可落户!

 

 

 

我看了2022年的梅赛德斯AMG63和C63,S篮跑车的敞篷车和轿车的更新确实很兴奋,更新列表的这个列表给我的感觉,我找到了他和她藏在仓库里自己找来的东西,这包括更大的标准信息娱乐屏幕,巨大的数字仪器面板,9级牵引控制软件,新的AMG动力底盘,在一个新的控点上,有一个小的运行速度,通常,使用额外的显示器或代码可以使汽车更有魅力,但这种更新的新机型比以前更好,C63模型除了技术上的改变外,还有AMG复古帅气的格栅、更新后的面板新排气装置以及重新设计的LED灯,更新后的外观,尤其是格栅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视觉效果。2022款奔驰C43 C63 店内现车,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当天提车手续随车,无任何附加费用!公户,个人均可落户!

 

 

 

 

目前奔驰车型体系中,除了C级和GLC外,内饰全部都采用了大连屏设计,许多消费者都还在期待着全新C级换装上大连屏。不过通过海外汽车媒体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C级和大连屏是无缘了,它将采用与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将匹配一块大尺寸竖状液晶中控屏。大家都知道,C63其实就是C级的高性能版本,在设计风格上一脉相承,前者在外观、内饰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今天我们暂且忽略这几项运动化设计,来看看偏民用属性的全新C级长啥样。

 

 

 

 

 

众所周知,AMG C63作为奔驰旗下的中级高性能轿车,一直以来都与奥迪RS4和宝马M3是竞争对手,但由于这三款车的调教各有特点,因此在综合性能上实际上都不相上下。奔驰AMG C63在设计风格上与C级一脉相承,只不过在外观和内饰上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发动机也更换了脾气更暴躁的4.0T V8发动机。遗憾的就是,奔驰AMG C63一直都没能采用了双联屏布局,不过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未来奔驰AMG C63中控区域将匹配一块大尺寸竖状中控屏。

 

 

 

 

 

在内饰部分,由于22款奔驰AMG C63目前尚未使用全新S级的内饰,因此新车现阶段搭配的还是现款车风格,经典的三辐六轴式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标配,中控台上悬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摸屏,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奔驰全新的第二代MUBX车机交互系统,因此在科技感上新车的还是相当的突出。在内饰用料上,新车内部大量采用了真皮包裹、桃木装饰和碳纤维材料,总体来说新车内部的豪华和运动气息可谓是彰显的淋漓尽致。

 

 

 

2022款奔驰AMG C级全系厂商指导价: 2022款AMG C63 指导价:92.28万 2022款AMG C63轿跑 指导价:93.58万 2022款AMG C63S指导价:113.08万 2022款AMG C63S轿跑指导价:116.08万 以上车型均为厂商指导价,实际价格请电话咨询。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经销商: 迈巴赫、AMG定制中心 13693244636(微信同号)欢迎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35-5155(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