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天津港宾利添越港口最新款到港实拍测评

2022-11-22 10:27: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20至2023-01-20

添越以激越人心的热情和矢志非凡的本心,启迪探索世界的热望。 宾利的设计团队将夺目的新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一系列创新科技巧妙融合,打造出这款面对任何环境都能表现卓然的运动型多用途车型(SUV)。让您畅享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正是那份追求独一无二的雄心壮志,一直驱动我们为您打造无可比拟的非凡旅程。
 
 
全地形驾驶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在标配的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之外,增添了四种越野模式。这四种驾驶模式几乎涵盖了添越可能行驶的各种地形:雪地和湿滑草地(Snow & Wet Grass)、泥沼与崎岖小径(Mud & Trail)、土地与沙砾(Dirt & Gravel)和沙地(Sand)。驾驭者只需根据地形选择模式,车辆所有相关系统便会随之自动优化。在需要时,特定的越野系统,如坡路缓降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也将启动,共同为您带来稳操胜券的自信心和掌控力。
 
 
在座舱内,10.9 英寸触摸屏呈现于仪表板中央,同时配备驾驶者数字信息面板,彰显创新科技与精湛工艺的臻美融合。可选的四座配置为旅途中的工作和休闲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空间。
 
 
22款宾利添越提供一系列内饰工艺选项:装饰性对比色绗缝、手工十字缝线和刺绣标识与微型镶边相结合。微型镶边是在传统镶边的工艺上融入了新进的镶边技术,彰显匠心独运的工艺水准。新添越共有 15 种真皮颜色,其中 5 种为新添越 V8 和新添越插电混版的标配,同时该车系还提供 5 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令每一辆新添越的内饰都能与众不同。
 
 
新添越能够为您带来真正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新添越搭载强劲澎湃的 V8 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 4.5 秒,最高时速可达 290 公里/小时,超卓表现颠覆人们以往对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动力性能的认知。这款先进的 V8 发动机配备两个双涡流涡轮增压器,能够对驾驭者的指令做出即时响应;同时传承宾利发动机的典型特性,在低转速下有惊人的扭矩表现和充沛的动力储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
经销商电话:13843305596(同微信)18722272820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