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级王者塑新象 解读第十四代日产轩逸

2019-10-11 04: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的绝对主力,一直以来都以王者姿态强势引领紧凑级家轿市场。回顾它的傲人“战绩”,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一举拿下了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国内市场轿车销量冠军。而在换代后的第十四代轩逸也不负重望,完美延续了强劲的销量势头,很有可能会继2018年之后再登轿车年度销量榜首。

出色的销量成绩背后,显然是消费者对于第十四代轩逸的绝对信任。作为一款刚刚经历脱胎换骨的新车型,消费者凭什么为它买单呢?

“家轿之王” 品质出众

紧凑级家用轿车的市场份额一直是国内不可忽视的力量,凭借稳定、舒适的产品定位,轩逸奠定了这个级别的王者地位。如今,第十四代轩逸的归来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V-motion 2.0前脸,不仅外形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达到日产超级跑车GTR水平的0.26Cd低风阻系数,使空气阻力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14%。

如果问起日产独步江湖的绝技是什么,“大沙发”的称号绝对能够让你浮想联翩。而在第14代轩逸上,东风日产进一步强化了这一属性,在内饰的打造,以及座椅的设计上,用一句话形容,那就是:看一眼豪华,坐一下舒服。

智能科技 安全加成

诞生于雷诺-日产CMF超级模块化平台的第14代轩逸也拥有了更多原先只在更高级别车型上才配备的智能化装备:同级独有的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以及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等。同时,与智能手机的无缝互联以及智能语音的操控功能,也进一步凸显了“日产智行”的人性化科技。

性能节油 两者兼得

第14代轩逸搭载的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1.6L黄金排量及超高的可靠性省去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辅以GT-R级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智能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智能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EGR冷却循环再燃烧系统4大前沿发动机科技,以及同级独有的主动进气格栅,第14代轩逸的综合工况油耗达到媲美混合动力车型的4.9L/100km,刷新了家用轿车内燃机油耗极限。

总结: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可以用家人的角度去看待的汽车,证明了它的不简单。读懂中国消费者,不仅体现在第十四代轩逸对于舒适与运动之间的两者兼顾,也体现在它一切以家庭为原点,为消费者打造家的温馨。正是基于对市场和用户的充分理解,让第十四代轩逸成为了东风日产的销量排头兵。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