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长安欧尚-CX70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上下同心

2016-08-18 16:1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一开始计划的时候就与众不同,一场历时三个多月的活动,在全国11条主线同时进行,踏遍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域,去往1000多个区县。这样的巡展,也只能说是:大型、长线。这样的活动,只有上下齐心,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是一场创新的大型活动,长安商用事业部的领导都积极下到各个区域和各个地方的工作人员一起,也是一名最普通的巡展人员。经过百车千城万里行大型长线巡展活动,长安商用事业部的领导知道了cx70在市场的表现,能看到消费者对cx70的态度。所有员工包括领导在内,大家积极下沉三四线市场,以客户为尊,用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和消费者互动沟通。

长安cx70上下齐心,在山东区域行进的十三站,百车千城万里行得到了山东长安商用各级领导的支持,有时候领导也会亲临现场,会和工作人员一起奋斗在第一线,和所有工作人员一样,从早到晚,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周百车千城万里行山东站收官之站,长安cx70的山东之旅即将结束,让大家一起努力,让cx70越来越火爆。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