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后30天!长安CS35购置税减半再降5000

2016-09-30 14:5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一年时间,瓜熟蒂落,两年时间,长征万里,十年时间,可以做些什么?

长安汽车进入淄博区域已有十年,十年悠悠时光,陪伴着每位长安客户出行,是每位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才有了今天蓬勃向上、不断前进的长安汽车,感恩10年,长安汽车厂商共庆,针对淄博区域购车用户30天限时放价直销活动。

活动期间购长安CS35即享5000现金优惠,并有购置税减半政策,置换补贴最高2500元!

相较于普通家轿,人们越来越青睐SUV的洒脱与野范。由于城市用车的频率越来越高,高性能和更便捷的城市SUV变成为大多数中青年的首选车型。长安CS35作为小型城市SUV市场最畅销产品,自2012年10月上市以来,已突破40万用户,CS35的累计销量持续领跑自主品牌细分市场。

为了能够为用户持续带来更好的产品,长安汽车洞察消费者需求与行业未来趋势,今年又推出2016款CS35,通过“科技、动力、安全”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持续打造行业标杆的产品目标。

购买SUV的客户,首先对动力有一定要求。CS35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BLUE CORE发动机,2016款CS35新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拥有多项高新技术配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有效改善了进气效率,重点优化了中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性能,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优异,让驾驶快感和经济环保一举兼得。

在动力与油耗中,寻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低摩擦运行、轻量化设计,完美诠释了BLUE CORE发动机“劲”、“净”、“静”的三大特点。

追求风驰电掣的急速感受,更不要对安全掉以轻心。2016款CS35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品质升级,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主力车型增加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加上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胎压监测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四气囊安全配备等多项安全配置。

全面升级,智能优化。2016款CS35是对老款的一次变革升级。除动力和安全方面双双改善之外,内饰与配置方面也有明显提升。2016年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经过全新升级,新增百度Carlife功能。升级后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拥有更快捷的地图导航,还可快速实现找车位、找加油站、找美食等多项功能,尽情享受互联科技带来的娱乐和便利。

感恩10年,钜惠30天,长安汽车淄博区域专属促销活动仅为30天!活动期间购长安CS35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并有购置税减半政策,置换补贴最高2500元!

详询长安汽车淄博经销商!

淄博世纪车行有限公司 0533-2986388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08号

淄博世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33-6018778 

淄博市309国道与滨博高速交叉口南

淄博华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0533-3153513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2甲1号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