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热度攀升

2017-05-16 16: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随着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的不断深入,长安CX70T、长安CX70和17款长安欧尚的热度不断攀升,山东区域的巡展自昨天来到茌平,茌平人民对长安CX70T、CX70和17款长安欧尚很是欢迎,第一天,就有不错的市场反响,新车所到之处,围观不断,询问不断。

巡展车队来到茌平之后,工作人员忙着深入乡镇每村每户,忙着给巡展现场的客户解答新车疑问,介绍新车,更加忙着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聆听消费者对长安汽车的期待。5月16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来到茌平第二天,茌平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迎着朝阳,列队朝着目的地出发。

一方面,长安CX70T、CX70和17款长安欧尚以自身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广大消费者,所到之处,精彩不断,好评不断。大家都被长安CX70T外观和海量的高科技配置所吸引,长安CX70T年初在重庆上市后持续火热,不仅因为有品牌价值保驾护航,更是因为有独特定位,再就是拥有豪华配置,聚拢海量科技。

另一方面,长安汽车洞察市场变化,及时做出转型,以客户为中心,用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聆听来自一线的最真实愿想。百车千城万里行来到茌平,工作人员坚持将服务做到更好,只为让每一个长安汽车的消费者都有一个满意的购车体验。真正实现长安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相信只要长安汽车坚持自己的方向,长安工作人员坚持自己的服务,长安欧尚品牌必定能在新生代的蓝海市场上越走越远!如果你对长安欧尚品牌的车型感兴趣,不妨亲自前来试乘试驾一下吧!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