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聊城

2017-05-16 16:1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15日至5月20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车队走进“江北水城”聊城。自5月16日起巡展路线为:堂邑—道口铺;朱老庄—沙镇;侯营—闫寺;梁水镇—郑家;5月20日将在阳谷红星广场定展。

车队由长安CX70、CX70T 和17款长安欧尚组成。

长安CX70前脸的镀铬格栅,沿用了长安经典的横线布局;双腰线设计流畅凝练,分割线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内饰上则采用了黑色搭配棕色皮质座椅的设计,简约时尚。值得一提的是11寸超大触摸中控大屏,集成了空调、音响、车辆功能三位一体的多点触区,在尽情掌控影音娱乐的同时也拉高了整车的时尚感,魅力十足。

长安CX70还配备了超越同级的十项全能主动安全系统:ABS+EBD+ESP+TCS+HBA+HHC+AYC+四轮碟刹功能,尤其是ESP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在转向时自动纠正驾驶错误,相当于给你增添了一位安全可靠的驾驶帮手。

此外,CX70的智能泊车系统,其270度雷达监测系统提供前后共6枚雷达探头、倒车影像和右侧全景影像,能直观显示车辆前、后、右侧的障碍物实时情况,智能化科技配置优于同级别轿车,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简直太贴心。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聊城站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如果你家在我们巡展的路线里,不妨亲自来试乘试驾一下。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