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 行万里惠万家

2017-05-16 16:2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五月,气温节节攀升,随之进入一个火热的季节,同样也是让人振奋的时节,“百车千城万里行”山东站自启动以来,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的光景,而在这段时间里,巡展队伍历经种种困难,始终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一站又一站,让车队走进一个又一个的城镇、乡村。今天是聊城站第二天,巡展车队来到堂邑走街串巷,将优惠信息带到更多消费者手里。

17款长安欧尚在巡展中广受关注,销量节节攀升。开车上路是一件说难不难,说简单也并不简单的事,而其首先要遵守的原则就是:安全第一。现如今新手司机越来越多,一辆车能否搭载足够多的安全配置为驾乘者保驾护航尤其关键。2017款欧尚集双气囊、ABS、EBD、HAS、TCS、ESP、270度雷达、右侧影像、四轮碟刹等“八位一体”安全配置于一身,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右侧全景影像、倒车可视系统动态引导线以及定速巡航系统三大安全。

右侧全景影像可实时传递右侧路况,通过屏幕,驾驶者能够精准掌控右侧盲区路况,更专注于驾驶,轻松应对会车。倒车可视系统动态引导线则能帮助驾驶者更好地完成倒车动作,可谓新司机福音。定速巡航能在高速长途驾驶中帮助缓解驾驶疲劳,驾驶者的身心都得到放松和解放。多项安全升级,不可谓不暖心! 

一直以来长安做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不论是活动亦或是产品,都常常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体验和感受,而随着这么多年的发展,更是为国产汽车带来不少争光之作,而在优秀这条路路上,长安欧尚也延续了这种势头,把国产汽车一次又一次的带上新势头,产品也满足了越来越多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把中国好车带给更多国人,相信未来在这势头之下,欧尚会研发和制造出更多中国好车,给每一个人带来更美好的便捷生活。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