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未来之选长安CX70

2017-05-16 16:3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15日至5月20日巡展车队来到茌平进行为期六天的巡展活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山东站,自3月30日启动以来,所到之处好评不断。如此广受好评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款既不是SUV,也不是MPV,而是定位于新生代运动大七座车SUV的长安CX70

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1775mm,2780mm的超长轴距,满足了新生代用户对MPV大空间的需求。即使是1米8的大块头驾驶长安CX70也丝毫不显局促,1020mm的前排头部空间,954mm的后排腿部空间。

除了大空间,更有其灵动多变的特点,“2+3+2”的剧院式座椅布局,第二排可前后滑动,4/6前折,第三排座椅可5/5独立翻折,轻松变化出5座、6座、7座布局,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带来的不仅是3810L的超大载物空间和21处储藏空间,妈妈再也不担心,节假日全家集体出行,行李放不下啦!

长安CX70具备MPV实用空间的同时,也吸收了SUV的优势,拥有良好的通过性。SUV的底盘调教,190mm的同级最大离地间隙,前23.5°接近角、后25°离去角,让CX70具备较强的通过性和适应性,能轻松适应多种路况。此外,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的搭配组合,滤震效果良好,即使在通过弹石路面时,也能享受到不失于SUV的通过性和舒适性。

现在买更可享万钜惠!

 长安CX70全系官方指导价最高优惠10000元

——CX70全系(1.6L不含标准型)官方指导直降8000元。

——CX70 1.6L标准型指导价下调10000元,5.99万就能到开回家(裸车价)!

长安CX70T定金翻翻

——购长安CX70T车型,即享受交1000元定金抵4000元购车款的优惠活动。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