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走进莘县董杜庄西瓜节

2017-05-16 16:3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16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的巡展车队来到了第六届莘县(董杜庄)西瓜节。西瓜节现场人员攒动,巡展队员们顾不得高温炎热,只为争取将一页页宣传单页发到更多群众手中。

莘县,位于山东省西部、黄河北岸,冀鲁豫三省交界处,隶属聊城市,是全国闻名的农业生产大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国家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中国香瓜之乡、中国双孢菇之乡、中国小肉食鸡之乡、中国蔬菜第一县、全国食用菌生产先进县、中国塑编城,山东省现代农业示范区。

董杜庄镇种植大拱棚西瓜已有二十余年的汗青,2000年就由国度农业部授予"中国绿色食品西瓜出产基地"称谓,核准利用绿色食品符号。2011年,董杜庄镇被定名为"国度级西瓜尺度化示范区"、"出口农产物出产基地",2013年被工商总局核准利用"莘县西瓜"地理符号商标。如今,董杜庄镇西瓜种植面积到达4万余亩,瓜菜市场年生意业务量60万吨,发动周边及河南、河北乡镇成长西瓜种植面积达20多万亩,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西瓜尺度化出产基地。

现在买更可享万钜惠!

长安CX70全系官方指导价最高优惠10000元

——CX70全系(1.6L不含标准型)官方指导直降8000元。

——CX70 1.6L标准型指导价下调10000元,5.99万就能到开回家(裸车价)!

长安CX70T定金翻翻

——购长安CX70T车型,即享受交1000元定金抵4000元购车款的优惠活动。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