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声营销携手一汽大众用心做公益

2019-08-30 17:08: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日,由电声营销与一汽丰田携手开展的“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在青海省西宁市再次开启新征途。近年来雪豹的受关注度不断提高,电声营销聚焦当下热议的“雪豹保护”话题,在此次守护行动将与一汽丰田携手,沿西域天地追寻雪豹故事与足迹,用实际行动将公益概念耕植于心。

作为世界屋脊的守护者,雪豹不仅是濒危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还是反映当地生态环境的活指标。雪豹主要分布在环喜马拉雅的十二个国家,中国约占全球60%的雪豹栖息地以及种群,主要分布在青海、新疆、甘肃、西藏等区域。由于非法捕猎等多种人为因素,雪豹的生存面临新的威胁和挑战,现已成为濒危物种。近年来,作为雪豹主要栖息地的青藏高原,生态环境正在受到人类活动和全球气候变暖的威胁。

“世界屋脊守护者: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于2018年正式启动,从科学研究、生态修复、社区发展和自然体验四个角度出发,通过基础研究和实地保护行动去保护雪豹的家园。今年由电声营销为一汽丰田打造的“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将来自全国的媒体、投资人、经销商伙伴以及车主代表聚集在一起,共同助力生态平衡,用心做一份公益。有别于传统的公益模式,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与一汽丰田SUV家族一道深入藏地,激发对守护高原野生动物的思考。

“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历经了1050公里海拔跨度达3000米的征途,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藏地深度探寻。此次守护行动在传递一汽丰田SUV家族基因实力和品牌精神的同时,也让更多参与者感受到电声营销与一汽丰田践行公益的纯粹与用心。无论是架设监测器械,还是守护雪豹栖息地,亦或是探寻藏地生态环境,这必然需要参与者深入的探索。但高海拔的环境,加上复杂莫测的路况,成为对参与者体能与胆识的第一重考验,而这更需要他们的座驾具备可靠的行驶表现。不畏前路的实力是彰显担当的重要积淀,面对挑战的一汽丰田SUV家族严阵以待,与参与者一道征服崎岖路段,共同兑现守护雪豹的承诺。

“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不仅是单一的企业活动,更是为西域藏地珍稀动物的再次发声。电声营销针对一汽丰田的品牌特性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深耕品牌诉求,最终以雪豹“冒险&自然”的形象结合此次试驾活动及产品感性诉求,打造出“回归自然&探寻真我”的话题内容,打破束缚,从心出发。此次守护行动贴合雪豹守护行动主题,电声营销投在全平台打造话题矩阵,并推出探路热血的沙漠篇、天空之镜篇、丹霞地貌篇三大类系列视频直击目标群体的内心,使得该活动的关注度不断攀升。“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在为公益践行的同时,也为一汽丰田注入了更多力量,让品牌形象更加立体化,目标群体也能更加了解品牌初心不改、继续前行的信念。

用一份热忱,行一份公益之举。历经全程1050公里,海拔跨度达3000米的征途,穿过无垠草原、茫茫沙海、崇山峻岭,接近自然,保护自然。“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于日前在青海西宁迎来圆满收官。作为活动全程陪伴参与者,电声营销与一汽丰田SUV家族在征服艰险前路的同时,让每个人都变成了雪豹的守护者。

此次与一汽丰田携手打造的“极境西驭 一汽丰田雪豹守护行动”是电声营销再一次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此前电声营销曾参加2019童书乐捐计划、广州4A协会联合深圳崇上慈善基金会举办的“2018中秋月饼公益活动”、壹基金发起的“雅安地震救援行动”等社会公益活动。电声营销一直在积极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传播,在与品牌合作的同时也将公益理念深度挖掘,共同推动社会公益发展。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