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威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18万-24.18万元 广丰威兰达领势上市

2020-03-23 09:23: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广汽丰田威兰达现已在聊城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7.18-24.18万

威兰达在维持其车身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LED前大灯狭长而圆润,分体式前格栅的下半部分与雷克萨斯车型的纺锤设计略有相似,配合黑色中网和雾灯区域面板,看起来十分霸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RAV4荣放仅车身长度因包围造型的不同而略有差异。此外,威兰达提供6种单色和6种双色共计12种车身配色供选。

威兰达的内饰设计与RAV4荣放完全一致,采用了丰田TNGA时代的全新简洁风格,左右对称的中控台上线条和层次分明,中央矗立着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是紧凑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加热按钮等。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的是TNGA架构下车型的最新款式。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威兰达将提供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普通天窗/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LED大灯、电子手刹、10.1英寸导航系统、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中配车型(豪华版)即标配7个安全气囊、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套装、8探头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双擎版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同时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聊城润之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635-8278899

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东首与东外环路向北800米路西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