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标本兼治,江淮汽车投诉问题的解决之道

2020-08-07 10:00: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前几年,因不同程度的质量与技术问题,江淮汽车也受到了广大车主的投诉,面对江淮汽车投诉问题,江淮汽车没有逃避责任,始终保持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不断优化品质、技术与售后服务,很多车主面对江淮汽车投诉时负责任的做法纷纷点赞。

产品试验上,源头抓起死磕到底

质量问题的根源在产品检验上,当江淮汽车投诉发生后,江淮汽车利用国内首个三圆弧高环跑道整车试验场,承担江淮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可靠性、耐久性试验验证任务,场地试验之外,还通过环境适应性试验提升产品品质。通过模拟客户超负荷的使用状态、严苛的使用环境,从源头消灭品质问题,这是江淮汽车面对江淮汽车投诉做出的重大改变,也是影响未来的重要举措。

高质量发展,技术驱动品质提升

面对江淮汽车投诉问题,江淮汽车以创新实干,“实现未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持续创造用户价值。在技术创新上,奋楫争先永不止步,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从技术上有效地降低了江淮汽车投诉率。在节能减排技术、智能安全技术、噪音技术等方面,全面突破发展,技术保证质量,使得江淮汽车投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以客户为核心,不断优化服务方式

在江淮汽车投诉问题上,江淮汽车更是坚持“坚持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的理念,构建价值发现、价值设计、价值实现、价值交付、价值分享的价值经营体系,当江淮汽车投诉发生时,积极应对,通过提高服务质量,使消费者享受到更专业舒心的服务,从服务上消除江淮汽车投诉对客户的影响。

抓产品、提技术、优服务,江淮汽车在面对江淮汽车投诉问题上积极应对,从多方面进行解决,标本兼治,优化升级。作为汽车行业内的“实干家”,江淮汽车为梦想注解,用行动创造感动,以实力铸就魅力。在未来探索与发展道路上,江淮汽车必将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