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临沂>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放肆跑 正青春 长安福特邀您释放正能量

2016-08-02 18:0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安福特正青春公益荧光跑活动将于8月6日正式启动,现诚邀您来放肆跑——释放青春正能量

活动详情

1.活动现场有专业跑步教练帮你讲解注意事项,并带您进行专业的跑前热身

2.跑步过程中寻找发光体,找到并后领取一枚荧光臂章,共可领取4枚臂章,可根据臂章数量前往福特能量站对应领取饮品和食品

3.活动前十名将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4.跑步结束后现场还有美食,饮品给你补充能量同时舞台上还有劲歌美女热舞,让你嗨翻全场!!!

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我们等你一起来放肆!!!

活动地点

临沂塔高326米,总建筑面积10992平方米,占地面积7.73公顷,塔楼内藏5层楼,塔身结构体系由超大直径钢管井筒、三片“Y”形桁架及空间螺旋桁架组成。临沂塔是目前中国地级城市第一高塔、全国第九高塔、世界第二十高塔、临沂塔是全球首例采用高强螺栓法兰连接技术的建筑,也是全国首座安装点式玻璃幕墙的建筑。

临沂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