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4S 天津港现车行情

2017-12-12 13:2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Panamera 4S几乎令每一个人都为之着迷,外观就不说了,四门豪华房车天生能有如此的运动感,真的非常帅。开起来更是没的说,真的就像说的那样,把911的发动机挪到了车头再加了个车门而已,紧凑的驾驶感受忘掉了它将近5米的车身。

其实它不光是快,这代Panamera在舒适和运动间的平衡做的也不错,悬架通过减速带和细碎路面时,和那些主打行政豪华的车已经很接近了,会感受到它的运动基因,在公路上已经隐藏掉很多了。再加上良好的隔音静谧性,如果不是较硬的座椅拖了后腿,拿它做行政级车也是个选择。

上一代的保时捷的内饰被海外媒体评价为“只有搞火箭的才能看懂”,各种功能按钮成鱼骨形状排列,看起来很高科技,操作时却也繁琐。于是新一代车型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只留下音量键和一个选择给保守人士用来选择功能的按钮,视觉上极大简化。不仅是前排,后排乘客也拥有一块尺寸不小的液晶屏,触摸操作响应速度比较快,界面信息丰富,5连仪表延续了情怀,除去中间那个,左右两侧都是液晶仪表,可以变化样式与显示信息。

新一代Panamera 4S的2.9T发动机使用了很多最新的设计潮流,例如排气歧管与气缸盖整合在一起,直喷系统将燃油喷嘴至于气缸正上方等。此外V6发动机采用90°夹角设计,两个涡轮增压器安装于气缸夹角之中,440马力(324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550牛·米的峰值扭矩是一组漂亮的数据,官方0-100km/h只需4.4秒(未选装Sport Chrono组件,选装后为4.2秒)的加速成绩也证明它并非简单

经销商名称:标准(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郭经理 18920813037 贾经理 1331201736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