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5004X4行情 强劲越野现车直降

2017-12-12 15:56: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奔驰G500 4X4比普通的奔驰G主要多六大项:加宽加高的车身、22寸超大轮、Designo内饰、碳纤维套件、双避震系统,以及源自奔驰G63 6X6皮卡的门式车桥(G63 6X6皮卡,是奔驰品牌有史以来最强悍的越野怪兽,6轮驱动,5把差速锁,加上来自“越野之王”乌尼莫克的门式车桥,可以说所向披靡)。

外部区别:我们先逐项对比这两款车的差异,从车头开始,G500 4X4保留了普通版的三道杠中网,而G63是两道杠AMG中网。在引擎盖内侧,G500 4X4设计了一个进风管道,这是G63没有的。不过,关闭G500 4X4的引擎盖,要比G63费劲得多,因为它实在是太高了。来到侧面,最显眼的差别,就是G500 4X4的这款22寸大轮,要比G63的20寸轮圈雄壮很多,并且搭配了倍耐力的蝎子ATR全地形胎,胎宽325,而G63胎宽是275。轮圈后面,是一个六活塞的红色卡钳;上方,是G500 4X4独有的双弹簧加双避震。这两根避震,其中一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的切换,这是G63所没有的。

内部差别:拉开车门,第一个差异就是迎宾灯,G500 4X4是梅赛德斯奔驰字样,而G63是AMG字样。方向盘,G500 4X4沿用了6X6皮卡的设计,真皮+殴缔兰翻毛皮,手感很好,而G63是真皮+桃木材质。方向盘后面,G500 4X4少了自适应巡航控制杆,因为车身加高之后,原来的自适应巡航已经实现不了。中央扶手箱内部,这台G500 4X4还多了一个蓝牙电话适配器。

动力区别:是更为关键的差别——发动机。G500 4X4的4.0T V8发动机,跟普通版G500没有差别,都是420马力,相比之下,G63的5.5T V8要更为威武,高达570马力,而且还有AMG工程师的一对一调教和签名。变速箱,两者都是7AT,但G63的档把造型更胜一筹。G500 4X4沿用了普通版G500的常规档把,不过右下角比G63多了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的切换键。 当然,更核心的差异,是它的底盘结构,是从G63 6X6皮卡直接移植过来的,前后桥都保留了门式车桥设计,这种设计通常应用在军用车上,能让车桥轴心高于车轮轴心,获得超高的离地间隙,并且在越野时能帮助车身保持水平。这也是这款车的精髓所在。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田经理 15302087580 靳经理 15900231203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