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F-150白金版 动力十足现车行情

2017-12-15 14:52: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福特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是F-Series系列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并高踞美国的十大畅销车榜首,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它的销量超过了其它任何一种大型卡车品牌。福特F150风格路线一直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方正正的粗线条风格。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精致浮华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福特F150发动机更是令人振奋,在车身的不同部位还装上了LED灯泡,也再次显示了美国人喜好张扬的作风。

外观方面: 福特F-150整体色彩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少了些许的狂野,多了一丝丝淡淡自用的味道。不得不说,福特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车身前脸标识凸出、凶悍,钳形的前大灯,让这款皮卡的识别度非常高。在车身材料方面,新车采用了更高强度的全铝车身材料,整体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质量相比之前也是更轻。整车看去硬朗、挺拔、霸气。

内饰方面: 福特F-150配备了标准独特的高档布艺装饰的座椅,坐起来非常舒适,驾驶员侧的电动调节。设计依然还是美国车简单的风格,不过工艺上已经有很大进步,相比之前车内塑料质感强了许多,舒适感和豪华程度远胜于之前的车型。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17款白金版配置:10速变速箱+自动泊车+雷达测距+并道辅助+360度环影满配,3.5TT ECOBOOST V6发动机、10速变速箱、FX4越野包、中央差速锁、主动停车辅助、智能卡、密码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8英寸显示屏、导航、全车氛围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腰部支撑/10项电动调节、前后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双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蓝牙连接、自动LED大灯、感应雨刷、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油门刹车电动调节带记忆、胎压监测、360度环车影像、侧方和后方雷达、原厂电动脚踏、盲点监测、前后脱钩、20寸轮合金轮毂、索尼音响系统、10个扬声器、原厂CD、全景天窗、电动后车窗、遥控尾门、后斗梯子扶手、全尺寸备胎。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庆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00031962 成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