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LE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43AMG现车行情 顶配SUV强势来袭

2017-12-28 15:14: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加版GLE最基础的豪华包,包括全景天窗,哈曼卡顿的环绕音响,115V的后排电源,导航,comand系统,等等,加版的GLE43呢,运动包与灯光包已经是标配,所以不需要再另外选,也就是每个GLE43上都会有LED智能大灯系统,都会有底盘升降,21寸轮毂,外观上你可以看到大大的实心标,那就是选装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的雷达测距自适应巡航,主动的车道保持,主动并线辅助,可以实现方向纠正,主动刹车等功能,功能性强大。

平行进口版本的“主动”驾驶员辅助措施区别于中规车型的“被动”驾驶员辅助,平行进口版本的车道保持系统可以在车辆偏离车道后自动纠正方向盘,将车辆固定在系统要求的行驶路线中,有别于中规车型“只进行提醒而不进行干预”,而主动并线辅助在驾驶员并线过程中如果发现后方车辆有发生碰撞的风险会主动纠正车辆方向盘。这都是平行进口车相交中规车有优势的功能。 所以,平行进口车不仅仅有价格优势,还有配置优势。

加拿大版本标配Harman Kardon®Logic 7®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中规4S的遗憾在这里我们满足您,这套音响包含输出功率为 830 瓦的 11 声道 DSP 放大器,再搭配 14 个高性能扬声器,再综合奔驰车辆优秀的车辆隔音技术,让您在车内就可以拥有歌剧院的听觉享受。

奔驰推出了GLE43 AMG版本的车型,就更加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通过AMG部门的性能调校,3.0T双涡轮增压,9速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追求动力的同时也保留了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名称:标准(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郭经理 18920813037 贾经理 1331201736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03-162.68
中大型SUV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