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CX-5北京新行情 紧凑型SUV热销价

2018-01-03 16:3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北京马自达CX5性能卓越现车,高额钜惠直降5万。纵享开年豪礼驾驭无限惊喜,购车手续齐全销售全国各地;马自达CX-5全系高中低配现车任选价格合适;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期付款 按揭全国 覆盖率高 手续少 放款迅速

首付最低20%

材料:夫妻双方身份证 驾驶证 一年银行流水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

马自达认为,只有从最普及的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做文章,才可能真正做到节能减排。于是马自达在发动机技术、变速箱技术等方面作了很多的创新,让燃油经济性提升15%以上,让这款国产CX-5的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国产CX-5和进口版一样,搭载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分别是2.0L和2.5L,前者曾获得“沃德十佳”,最大功率114kW(155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144kW(196PS)/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在数据上和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没什么两样,其实差别主要还是在燃油经济性上。

2.0L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6速自动变速箱可通过全域锁定离合器和机电一体控制模块来实现更好的响应、更平顺的换挡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2.5L车型则均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5作为中期改款,整体来说变化并不大,还是那一副漂亮动感的外表,仅是细节之处做出了一些调整,最明显的就是前格栅的造型。

正侧面的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还是那般动感、优美的造型。细看的话,外后视镜与鲨鱼鳍天线的造型设计有所调整,另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更富动感的19寸多辐式切削样式轮圈。新款车型的外后视镜造型有所改变,转向灯带的面积更大,而且位置也移至正背面,外形也变得更加美观。

内饰的整体设计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简约运动风。新车也融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像空调出风口、音响饰圈等,车厢氛围要更精致一些。另外比较明显的变化主要在中控台控制面板以及档杆的造型设计。

为了改善后排乘客的脚部横向移动便利性,新款车型在后排出风口处下风采用了凹陷设计,这样就巧妙地扩大了后排中间乘客脚部的空间,中间座位的乘客脚部得到解放。除此之外,方向盘左侧增加了蓝牙电话物理按键,主驾驶位车窗控制改为四窗一键升降,大大提升操作便利性。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 182 111 61149 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