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大众途观L行情价 家庭SUV现车首选

2018-01-10 13:58: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全系大众途观L行情价,家庭SUV现车首选。大众途观L团购促销,颜色齐全,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全国联保。保证全国最低价格,全系降价8万起售,保证全国均可落户上牌。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裸车销售,本店新车价格透明,无隐性消费,一对一专属服务。郑重声明:所有车辆相关手续当天随车带走,无任何附加费用及条件。车辆均可赠送装饰礼包一份,客户可以自主选项装饰。本店秉承诚信第一、服务为本、一次购车、终身朋友的理念欢迎您的到来!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大众途观L怎么样途观最新报价底价促销无区域限制售全国

途观L在各项配置上,其中1.8T车型(330TSI)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途观L高配车型将有着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第二代MIB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写等功能。

2017款途观L外观介绍: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

在安全配置上,全新途观L标配了ESP车辆稳定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顶配的至尊旗舰版车型将有着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系统、360度泊车影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提供了330TSI与380TSI两款动力,分别搭载1.8T与2.0T排量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380TSI车型搭载了大众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具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经销商名称:北京骏达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3-0010-9218 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