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保时捷卡宴铂金版 柴油越野实力强

2018-01-12 09:29: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保时捷卡宴最新降价行情。天津现车销售实力对比激情让利巨献,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全新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 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外观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保险杠造型以及中网都会有一些细节的变化。大灯的造型变化不大,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单排变为双排。17款保时捷卡宴新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细微改变,后保险杠增加了底部扩散器。17款保时捷卡宴从后部的扰流板以及锥形后尾窗,再到强健有力的轮眉处,形成了保时捷特有的后部特征,同时保时捷卡宴的设计思路也很光鲜。

细节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依然简单、平滑,继续遵循保时捷的传统素。另外,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2016款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

17款保时捷卡宴美规版内饰是豪华SUV车里最漂亮的,但就是这种风格,好多年里面都不会过时,还有卡宴是保时捷里内饰最霸气的,中控好仪表界面彰显保时捷的家族风范,看似复杂的按键远比那些集成的触屏液晶高大上,而且很实用也很好用,车的很多数据以及信息都能在屏幕上得到反馈,车内氛围灯又在奢华中平添几分高贵,座椅坐的很舒服包裹性很全面 加上电动调节很好的支撑力可以给你找到很好很爽的位置。

其他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汽油3.6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 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而它的越野能力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17177 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