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奔驰GLS450 幸福体验现车大促销

2018-01-12 10:31: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8款奔驰GLS45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18款奔驰GLS450排气筒立体感更强,展现优雅大气豪华SUV典藏风采,环绕音效很强,在车里来释放,是最幸福的体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18款奔驰GLS450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空间表现,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

内饰方面:18款奔驰GLS450外形的硬朗并没有影响奔驰GLS450在内饰中表现豪华感,如果单纯的看这款车的内饰,恐怕你很难想象它拥有那样凶悍的外观设计。不过设计师也并没有完全城市化这款越野车的内饰风格,一些边角处的硬朗线条设计,也让使用者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它冷峻肌肉的一面。

其他方面:18款奔驰GLS450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也是奔驰GLS450征服很多人的实力。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高通过性这些都是奔驰GLS450在越野表现优异的根基,通过一般的越野路面时,你根本无需打开低速四驱,奔驰GLS450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非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奔驰GLS450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116164 许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