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大众朗逸来袭 舒适家轿让利特惠

2018-01-14 15:2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大众朗逸优惠大促销,现金最高优惠5.5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因北京摇号难限购政策,本次活动只针对外地客户,只为打开外地市场。

大众朗逸的车身尺寸没变,长宽高仍为4608mm/宽1743mm/高1465mm,轴距为2610mm。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脸设计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2017款大众朗逸的内饰团体感受比力高等,做工与用料方面都非常精细精美。此车内饰持续了大众的“套娃”,2015款大众朗逸“T”字型结构的中控台采纳大量仿桃木饰板,怪异的木质横向纹理将此车凸显的更有档次。2015款大众朗逸握感很好的三幅式偏向盘,具有上下调理功效,各类功效按键也很雄厚适用。

动力方面:新朗逸提供EA211系列的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一致,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1400-3500rpm。

经销商名称:北京骏达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林经理 15300109218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