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大众速腾现车 精品家轿优惠促销

2018-01-15 13:0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北京大众专卖店内2018款大众速腾最新款现车热销中;全系降价5万 ,大众速腾新款全系车型特价优惠活动。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可全国落户,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大众速腾优惠全新问世不仅秉承了外观的靓丽和成熟时尚,而且整个车身更加科技化。全系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专卖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你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销售外地车辆出临时牌照。我们本着诚信第一、服务为本、一次购车、终生朋友!

外观方面:唯有不断改变,方可完美蜕变。新速腾,全新X型帅气前脸沉稳大气。 向两侧延伸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让前脸造型更加硬 朗炫酷,动感气息,不彰自显。新速腾设计时尚大气,风范卓尔不群,帅气硬朗的X型前脸, 简洁唯美的车身腰线,流畅之美一气呵成,充满肌肉感的俊 朗英姿,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动感张力。

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款速腾依然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直线设计,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很强。新增加的中控石英表增加了一定的档次,后排表现依然是这个级别的标杆级别。

动力方面,速腾搭载1.4T高功率,以及第三代EA888 1.8T和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和迈腾的数据相似。不过,迈腾搭载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的喷射方式,而速腾搭载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加歧管喷射的双喷射技术,和海外版本速腾一样,由此可见上汽还是更厚道的。

经销商名称:北京骏达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00109218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