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特工一号新行情 新款改装商务车报价

2018-01-15 14:06: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MC特工一号车前脸采用GMC家族标志性的盾形大尺寸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坚不可摧,势不可挡的气势。配合两侧C型车大灯。大气外形显露无遗,加上黑色烤漆配色,让人联想到了黑色西服黑色墨镜的美国特工。

驾驶室内,GMC特工一号采用了许多精雕桃木饰板和豪华真皮包覆,中控台采用大尺寸触摸控制屏进行操作和控制,科技感十足。

采用新型中央多媒体隔屏吧台,车内空间更宽广更充裕。车顶九宫格设计,完美的灯光效果,车内斜面加双层的立体设计,且以UItrasuede高级鹿皮绒面料包覆,加上全车游艇专用柚木地板,在简洁中呈现出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

顶级Harman5.1声道高级影院音响,多功能视频会议、豪华车载冰箱、內镶式酒柜、安全的保险箱、航空座椅,展开后宛如头等舱式的一应俱全。带电动按摩及180度旋转功能让乘坐者倦意尽去轻松入眠,感受愉悦。

GMC特工一号简练时髦的吧台规划、分配40寸液晶电视,7.1声道世界尖端音响、苹果车载电脑、冰箱及內镶式酒柜,大到配备,小道细节无处不在。

GMC特工一号的内饰,作为这款房车的精髓,GMC商务之星历经数十年的沉积,在内饰的做工和选材上都做到了精雕细镂。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