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奥迪Q7科技版3.0T 天津港现车报价

2018-01-16 14:2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适当霸气,LDE等的U形规划方方正正、棱角清楚,在保存SUV的特点的一起,车身线条简洁流通,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宗族风格,大气沉稳、低沉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规划加分。奥迪Q7拥有着微弱的动力表现与舒适奢华的驾乘体会,但其昂扬的售价关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一直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内饰方面:20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原料高级、做工精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装点都表现出了低沉的奢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用键摆放有序。

2018款奥迪Q7在公路上,它凭仗无限动感的控制性与运动特性锋芒毕露,泄漏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似乎这个国际唯他独尊。新款Q7奥迪35TFSI进步型及以上装备车型新增了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体系,为驾驭员供给倒车印象,有用进步日常驾驭的安全性。

全新Q7全体造型十分具有科技感,看上去借鉴了不少此前发布的A9概念车的规划素。中控台造型精约且很有线条感,8.3英寸可伸缩式显现屏也走在潮流最前沿。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式,并可展现3D导航信息、夜视体系,规划短小精悍,显现作用细腻。

2018款奥迪Q7可以加装第三排座椅,后两排五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q7一共有28种不同的座椅放倒方式,可谓是“百变金刚”,如果后两排座椅彻底放倒,那q7将会取得超越2000l的储物空间。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