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袖一号3.5TT实力强 空间享受商务

2018-01-18 11:08: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林肯领袖一号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林肯领袖一号十字盾牌牢牢镶嵌在林肯车头上,林肯领袖一号显得更霸气,18K林肯金标耀眼刺眼,纯金打造哦。林肯领袖一号外观尺寸:5980*2000*2100mm,领袖一号全国上蓝牌,进口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林肯领袖一号2018款配置很高,配置了R22寸轮毂,林肯全车大包围。

林肯领袖一号尾门镶嵌了金色踏板,我们工厂自己研发的产品,是不是看起林肯更霸气一些,每一个角度都彰显林肯气质!

林肯领袖一号内饰有6个座椅,其中有两个座椅是隐藏式,不使用它时,它与吧台形成一体,座椅也可以单独使用,两个座椅上方是32寸液晶电视,电视可以升降,它的作用就是能与驾驶室隔开来,不过林肯车内都装置有对讲系统,林肯领袖一号后舱独立功能很多,空调,电器等等,老板坐后面一定是很理想的座驾。

林肯领袖一号后排座椅功能很强大,座椅可以放倒休息,座椅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脚托和腿托可以伸展。林肯电动桌板缓缓升起来,可以点动式调整,桌板翻开是一张很长很宽的桌板,你的办公,喝茶,聊天都够了。林肯领袖一号我们常年改装的内饰颜色有宾利黄和酒红色两种,而且林肯领袖一号电器也是用国外进口产品,BOSE音响,DVD以及地板都是来自不同国家。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40806828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